影片來源:黃香蓮歌仔戲-羅通掃北


我所識的萍兒溫柔又多情
對待羅通是真誠
怎會騙我心機用
一人哪有兩個姓名


將你欺瞞是我不應該啊
人阮苦無機會說出來
冷言諷刺 我不會將你來怪
屠爐和萍兒是同一個女裙釵啊
屠爐蓮步輕輕移
你不妨再將我當做啊萍兒


我當萍兒已經死
你不用在此在攀友誼
黃龍嶺前你來阻攔
羅通掛帥征北番
勸你趕快回家轉
我槍下無情 你性命難保全


呀你又何必這麼啊倔強喔
難道你----捨心將我傷啊


我身為大唐的勇將
為國盡忠 怎怕將你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香聲綿延‧黃香蓮 非官方部落格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