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 阿均


2.性別: 女


3.第一次看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江南四才子


4.你有收藏哪幾部黃香蓮歌仔戲VCD或DVD?沒有...網路上賣的好像很多都是盜版的


5.你有看過黃香蓮小姐本人嗎?若有對香姐印象為何?沒見過本人...很想跟他見面說!


6.你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為什麼?大唐風雲錄.福氣神爺.江南四才子.寶貝王爺貴千金等等~很多我都喜歡^^!


7.你最喜歡黃香蓮小姐與哪一位小旦配對?許秀年~


8.你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多久了?阿...其實才不到一年.......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黃香蓮喔!


9.你有購買2000年所出版的香聲蓮語嗎?若有購買你覺得CD優、缺點為何?沒有耶...那時候我也才4歲左右> <''


10.為什麼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呢?第一次看到他的小生扮相就被迷得神魂顛倒~超級帥的哩~!!!


11.你想對黃香蓮小姐說的話?我目前還是小學生, 暑假也有去參加一些歌仔戲研習營~但是同學都說歌仔戲很無聊...可能是他們沒有接觸過才會這樣說的...不過我覺得歌仔戲是很美的傳統藝術~應該要多多推廣.繼續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