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風雲錄片尾曲(我是為你好)

作詞:邱芳德 作曲:邱芳德
演唱:陳雷

我是為你好 你甘看攏無
離開你不是放捨你 錯誤的愛應該告一段落
不甘啦不甘 煩惱啊煩惱

雖然你對我情份好 耽誤你青春是罪過
我的愛情有前科 你的幸福無擔保
不通怨嘆你我無結果 總講是咱緣份薄
痛苦的決定 我來作 離開你
我是為你好 為你好


逍遙公子片尾曲(癡情一場空)

作詞:寬寬 作曲:何映達 編曲:陳進興 
演唱:謝金燕/楊宗憲

(女)欲來離開腳步重 暗淡的心走叨藏
(男)回頭不敢看你的人 驚你知影阮苦痛
(女)為著無緣初戀夢 忍著悲哀來相送
(男)牽你的手不甘放 我的人生全沒望
(女)啊~愛你愛甲心肝已經空
(男)我瞭解
(女)你的心怎樣也是袂震擱袂動
(男)我沒飲也茫茫 心頭亂蔥蔥
(女)命運創治咱兩人
(男)無奈猶原一場夢
(女)癡情換作一場空

(羅通掃北)片頭曲

掃北元帥稱羅通,屠爐公主女英雄,豪氣凌雲多猛將,紅粉佳人情意濃
恩怨情仇恍如夢,回首前塵已迷茫,良緣夙締配鸞鳳,耿耿丹心保大唐


福氣神爺片尾曲(你是我的兄弟)

演唱:高向鵬/傅振輝
作詞:張錦華 作曲:張錦華 

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 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心內鬱卒著講來出氣     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愛情不如意著要看乎開   事業抹順勢重頭起
朋友有緣才會來做堆     你來拱我我來拱你

啊 咱是上知己 可比親兄弟
啊 咱是上知己 無分我亦你
啊 咱若有代誌 互相來扶持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財神闖天關片尾曲(廟會)


作詞:葉俊麟 作曲:葉俊麟   演唱:豪記大合唱


緊來看熱鬧心情真輕鬆陣頭鑼鼓聲叮叮噹噹滿街巷
路邊有真多五花十色的人啊~今仔日媽祖婆生日神明橋搖搖弄
懇求神來鬥幫忙萬事會凍照希望咱快樂心茫茫嘿~


孟嘗君片尾曲(胭脂馬拄著關老爺)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演唱:鄭進一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咱當天有咒詛
你無嫁 我無娶
咱愛情無變卦
啊!
可比紅毛土去超著沙
黏甲彼呢偎
啊!
可比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安排甲彼呢仔密
啊!
你講 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來乎你作伴
我講 你是我的心肝
無人會凍甲咱拆散


寶貝王爺貴千金片頭曲(查埔查某)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男聲:許效舜   女聲:黃香蓮


少年男人  少年兄  風流瀟灑  放蕩子 
三妻四妾  不用怕  生為男人  怎麼樣  樣樣贏
小姐女人  美姑娘  愛嬌溫柔  等人疼 
三從四德已經不流行  生為女人  怎麼樣  最好命
我說你樣樣贏  我說你最我命  等下輩子咱們來調換
男人女人誰較福氣就知道  


釵頭鳳片尾曲(相思船)


主唱:黃香蓮


愈近黃昏
心情愈不穩
想起往事心酸酸
冬夜長又長
等不得天亮
何時才開春
啊----想斷又心軟
想恨又沒身份
期待的小船
愈駛離我愈遠
埋怨我的命運


草鞋狀元郎片尾曲(樂逍遙)


曲調:七字調    演唱:黃香蓮
編曲:曾仲影    作詞:劉秀庭
一言九鼎男兒郎,兩眼如鷹鐵拳似風。
三山五嶽獨來往,踏遍四方形影無蹤。
五更醉倒在詩酒,六神安寧無憂愁。
七種武德我遵守,八面觀音羅漢收。
九九登高思前塵,十年勝敗太傷神。
天地為家石為枕,醉看江湖假假真真。
江湖假與真。


臭頭洪武君片尾曲(烏龍茶)


作詞:阿丹  主唱:龍千玉


有情人實在歹找無張遲遇著一個
溜溜呀招來去海沙埔談天說地
只有咱二人不免玫瑰花
有情人永遠會作伙
心適的愛人歹找無張遲遇著一個
溜溜呀招來去海沙埔談天說地
只有咱二人不免玫瑰花
有情人永遠會作伙
不通將燒酒當作是烏龍茶
不通將感情當作是放煙火
有情人有夠歹找 無張遲遇著一個
溜溜呀招來去海沙埔談天說地
戀愛要飲茶只要你來陪
有情人攏飲烏龍茶



(釵頭鳳)片頭曲


<陸遊>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唐琬>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
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嘗似秋千索。
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江南四才子)片尾曲
作詞:黃瑞田
作曲:張燕清
演唱:黃香蓮


天生才能高 瀟灑人人誇
江南才子文章好
誰知風流是唐哥
三笑留情有何用
賣身為奴只為配鳳凰
身帶桃花壞習慣
八美愛不夠
追求秋香一起走
為了九美費心機
希望美滿情緣好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香聲綿延‧黃香蓮 非官方部落格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