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黃香蓮歌仔戲-羅通掃北


咱分別只是半月餘喔
為夫如今站在你的身邊啊
你無聲無息偷偷離去
如今卻不識夫郎 這太離奇啊


我隨師學藝在師旁啊
今生還未配夫郎
何方的野漢你話啊亂講
若再胡說 我要你一命亡


你用什麼手段迷惑我的屠爐
竟會對我如此生疏


你叫我妖女實在太可惡
轉身叫聲為師的愛徒
這個小子目中無人啊
竟敢對為師來看輕
你好好教訓 絕藝啊展盡
必將此子來生擒


為何你變得如此陌生
難道你 已忘卻夫妻情
患難與共 情深意定啊
夫妻怎可干戈行


你對阮師父不尊敬
惹得屠爐怒火生啊
何必蓮舌巧言辯
捉你到師父的尊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