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香聲蓮語VCD


演唱:黃香蓮、小咪


編曲:曾仲影


歌詞取自(梁祝)


美夢成空情意在,梁山伯與祝英台。
山伯歡喜在心內,英台心憂口難開。


自從西湖分別後,思念梁兄在心頭。
再次相逢情意厚, 心中悲淚暗暗流。


梁兄你特地到寒舍,小妹無言可慰梁兄。
滿懷苦衷誰知影,梁兄啊,爹爹已答應馬家的親成。


你跟我山盟海誓情意在,我心中只有你祝英台。
你我既然願相愛,馬家去退親才應該。


我也有千方百計要退親,無奈是爹爹絕了父女情。
為人子難違父母命,英台並非負義人。


既然你爹不肯答應退婚姻,我要請師母來做證人。
還有玉環為憑信,我家花轎來娶親。


一見玉環蝴蝶對,悲痛難忍淚雙垂。
蝴蝶本來該成對,豈知如今兩分飛,梁兄啊。


夢斷樓台無了時,山盟海誓不轉移。


來世共譜西廂記,癡情郎君,配千金女,呀千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