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奕真


2.性別:女


3.第一次看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
<大唐風雲錄>!!!


4.你有收藏哪幾部黃香蓮歌仔戲VCD或DVD? 可列舉
<大唐風雲錄><福氣神爺><羅通掃北><正德皇帝遊江南>...等等,還會繼續收藏,只要是香姐演的都會去收藏!


5.你有看過黃香蓮小姐本人嗎?若有對香姐印象為何?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香蓮姐,只有做夢有見過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太喜歡香蓮姐了,很想有一天能真正見到香蓮姐本人,若是真的見到的話我會淚流滿面,把想對香蓮姐說的話倒出來的!
若真見到,香姐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很漂亮.有氣質.有才華,有親合力,開朗.很清楚!嘿嘿


6.你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為什麼?
不一定呢,因為香姐的演的每個角色我都喜歡,都演得很好呀,好難說哦!
應該是<羅通掃北>香姐在裡面有很多武打動作很不簡單,扮相帥爆,唱腔贊.
喜歡是沒有道理的,就是喜歡香蓮姐,因為香姐太有魅力了!


7.你最喜歡黃香蓮小姐與哪一位小旦配對?
最喜歡香姐跟許秀年.....廖麗君也不錯!呵呵


8.你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多久了?
有三四年了!會繼續保持,!一輩子的喜歡!


9.你有購買2000年所出版的香聲蓮語嗎?若有購買你覺得CD優、缺點為何?
在內地買不到.買到超值的,經典,好好收藏!


10.為什麼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呢?
我覺得香姐的堅持,耐心,每一部戲都很用心在制作.就是喜歡香姐!
我會支持香蓮姐到底,做香蓮姐的永遠粉絲.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11.你想對黃香蓮小姐說的話?
我想對香姐說,香姐祝您分健康,幸福,快樂!還有要經常上上節目呀,那我們香迷知道您的消息!
有可能的話要從出江湖,我們是很期待您的新作品!
還有就是很愛您,支持您,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會站在您這邊.永遠
還要來內地演出好嗎,或者是來我們內地這邊走走,我們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