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缺席的女主角(引用紫娃娃)

請問各位在三大歌仔戲團中
三位金牌小生肯定是不可缺席的
那麼你認為哪一位女主角也是不可缺席的呢?
為甚麼?

不一定要三個都回答
可以挑你喜歡的那個團回答

我先來說說

葉青歌仔戲團:林美照
在葉青團裡我最喜歡的兩個小旦是林美照和狄鶯
但如果要認真選一個我選林美照

黃香蓮歌仔戲團:廖麗君
香蓮團裡比較固定的班底應該是有廖麗君和易淑寬
其實如果她們兩個少了誰我都會覺得不完整
但我比較中意廖麗君當主角的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看廖麗君成長吧!
總希望隨時可以看到她的擔綱演出

楊麗花歌仔戲團:許秀年
毋庸置疑許秀年是楊麗花的首席小旦
不過在我心裡還有一個小旦份量也不輕
那就是司馬玉嬌
不過我還是喜歡許秀年多些
好像有她擔綱的戲才是大戲

今天在賣場看到幾部楊麗花的歌仔戲dvd
上面有許秀年的劇照
真的是美就一個字


黃香蓮歌仔戲團:許秀年


早期香蓮姐和秀年姐就有同台過



雖然秀年姐在黃香蓮歌仔戲 演出只有三部 但都是經典之作 兩人演戲很搭配


喜歡看她們倆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