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黃香蓮吧 yi0118整理


黃香蓮飾演華安/唐伯虎 


小咪飾演秋香


【花宮怨】


華安/唐伯虎:
秋香生來多體面
螓首蛾眉貌如仙
如此佳人誰不羨
想要和她共百年
(在下正是唐伯虎
雖然我已經娶了八個妻妾
但是自從在虎邱岩寺
見到秋香一面之後
她長得是美如天仙、嬌姿絕色
使我對她一見鍾情
想要娶她回家做第九房的太太
所以今天我才會隱姓埋名
來到華府賣身做奴才
剛才在學館
我寫了一首藏頭詩
秋香看了之後也沒說半句話轉身就跑了
不知秋香她到底
看了這首詩之後
是有什麽樣的感覺
秋香來了
我站在旁邊等她)


【操琴】


秋香:
秋風有意染黃花
香散西東任來回
可探癡心終難改
親解霓裳赴嬌客


華安/唐伯虎:(秋香)


秋香:(華安,是你)


華安/唐伯虎:
(是啊,秋香
你剛才在學館
在看我這首藏頭詩時
你為什麽看完了轉頭就走)


秋香:(你是什麽意思)


華安/唐伯虎:
(你不知道
我寫這首藏頭詩的意思嗎?
這首藏頭詩每一句的第一個字
你把它念出來
就知道是秋香可親哪)


秋香:(你實在很大膽)


華安/唐伯虎:(怎樣)


秋香:
(竟敢寫這種詩
你不怕人家笑嗎)


華安/唐伯虎:
(不啦……秋香,怎麼
你覺得我的詩寫得不好嗎?)


秋香:(不是啦)


華安/唐伯虎:
(不是
不然就是我的畫畫得不夠漂亮)


秋香:(更加不是)


華安/唐伯虎: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秋香
那你究竟是為了什麽)


【探郎君】


秋香:
只怕男子變得快
癡心女兒淚滿腮


華安/唐伯虎:
伯虎對你深情愛
唐寅賣身做奴才


秋香:(你說你是唐寅唐伯虎)


華安/唐伯虎:(正是在下)


秋香:(真是笑死人了)


華安/唐伯虎:(怎樣)


秋香:
(人家那個唐伯虎妻妾成群
風流成性
要追的漂亮女孩子多得是
他怎麼會為了
我這個小小的丫鬟
來賣身為奴做書僮呢)


華安/唐伯虎:(秋香,你……)


【探郎君】


秋香:
冒充唐寅無顧忌
假情假意假纏綿


華安/唐伯虎:
秋香一向有理智
我不會無故將你欺
秋香,我真的是唐寅唐伯虎
你為什麽不相信我的話)


秋香:
(好啊,你若真的是唐伯虎
那我就是七仙女咯)


華安/唐伯虎:(秋香你……)


秋香:(別在那裏說謊話了,讓開啦)


華安/唐伯虎:(別走)


秋香:(放開啦)


華安/唐伯虎:(不放)


秋香:(不放,不放我要喊救命了)


華安/唐伯虎:
(好,你儘管喊
你就是喊得大家都聽到
我也不放)


秋香:(哎呀)


華安/唐伯虎:
(秋香,我真的是唐伯虎)


【七字仔】


華安/唐伯虎:
我賣身華府整五月
孤床冷被無人陪
我盼望娶一個好小妹
我要請夫人替我作大媒


秋香:
(你要娶妻和我有什麽關係
你為什麽要請夫人替你作媒呢?)


華安/唐伯虎:(我不請夫人替我做媒不行呀)


【運河二調】


華安/唐伯虎:
伯虎生性多風流
賣身為奴鳳凰求
只怕秋香不屈就
一半歡喜一半愁


秋香:
百裏挑一將我挑
恰似甘露澆心田
如此真情世少見
託付終身謝蒼天


華安/唐伯虎:(秋香啊,那這樣,你不就答應我的親事了)


秋香:(你一定不能騙我)


華安/唐伯虎:(不會……我不會騙你)


【新送君別】


華安/唐伯虎:
自古才子多風流


秋香:
拈花惹草忙不休


華安/唐伯虎&秋香:
三笑姻緣天成就  天成就
一段佳話寄千秋  寄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