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萍之村


2.性別:女


3.第一次看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
《羅通掃北》


4.你有收藏哪幾部黃香蓮歌仔戲VCD或DVD? 可列舉
《羅通掃北》(有機會希望收集更多的戲來收藏)


5.你有看過黃香蓮小姐本人嗎?若有對香姐印象為何?
沒有。但是超級超級想見的...


6.你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為什麼?
《羅通掃北》、《寶貝王爺貴千金》……每一部戲都超愛的


7.你最喜歡黃香蓮小姐與哪一位小旦配對?
許秀年(麗君姐和美照姐也不錯哈)


8.你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多久了?
從我第一次接觸她的戲《羅通掃北》開始~~從初中到大學 有8年多了吧..


9.你有購買2000年所出版的香聲蓮語嗎?若有購買你覺得CD優、缺點為何?
沒有。買不到啊
有機會一定要買!!


10.為什麼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呢?
獨特的氣質、帥氣的扮相、超好聽的唱腔、甜美的笑容、對戲劇的執著……


11.你想對黃香蓮小姐說的話?
香姐,你是我一生的偶像,我超愛超愛你的,超愛超愛看你的歌仔戲的。。如果可以我想要回到你的那個年代。在你每一次演出的時候都在一旁默默地欣賞你、支援你••如果可以,我還想和你合照,我還要你的簽名......希望你會一直很幸福的~~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