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  芸兒


2.性別:  女


3.第一次看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 大漢春秋


4.你有收藏哪幾部黃香蓮歌仔戲VCD或DVD? 可列舉
我是以前用錄影帶將其中屬香蓮姊表演部分錄起來 . 我有錄寶貝王爺俏千金. 大唐風雲錄. 孟嘗君. 大漢春秋. 東漢演義.


5.你有看過黃香蓮小姐本人嗎?  沒有
若有對香姐印象為何?


6.你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黃香蓮歌仔戲是哪一部戲?為什麼?
第一次看他的大漢春秋. 喜歡看他跟魏子夫之間的感情戲


7.你最喜歡黃香蓮小姐與哪一位小旦配對? 狄玫(狄鶯的姐姐)


8.你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多久了? 
有十多年了. 他的錄影帶我都保存著


9.你有購買2000年所出版的香聲蓮語嗎?沒有
若有購買你覺得CD優、缺點為何?


10.為什麼喜歡或支持黃香蓮小姐呢?
他扮相很好看. 嗓音很特別. 唱起歌仔戲很好聽.


11.你想對黃香蓮小姐說的話?
香蓮姐. 我比較喜歡你演大唐風雲錄. 孟嘗君. 大漢春秋這類  
戲劇中的腳色. 對於有些劇集中你太風流的腳色我反而不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