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蓮戲劇社提供


@狀元調      @都馬調
OS:寶賢郡王名郭欽  珠兒:你爬到屋頂去散財


@運河二調     @仙鄉歲月
OS:此事轟動北京城  OS:群芳爭豔來赴宴


@新送君別     @花前對唱
OS:滿園花定照紅粉  郭欽:茫茫人海無邊涯


@更鼓反      @雜念
珠兒:好酒好菜好相逢 郭欽:我身在盛事無干戈
 
@悲悶的古箏    @遊潭
珠兒:眼前都是伊形影 珠兒:風和日麗好春景
 
@吟詩        @下凡
楊貴如:清韻悠揚繞青山 公主:人說多人多福氣


@蓮花鐵三郎     @探郎君
郭欽:門第之見不平等  楊貴如:自幼居住北京城


@求婚+說媒     @歡喜冤家
郭欽:家世清高人溫文  珠兒:多少情意藏心內


@哭墓        @慢頭
楊貴如:事關名節非平凡  郭欽:聞言不由滿心疼


@宋宮秘史      @曲池
郭欽:昔日蕭聲記在心   OS:蕭聲引來有心人


@七字調       @新人調
郭欽:唐唐男兒意氣新  郭欽:眼看婚期已經近


@二度梅       @紹興調
郭欽:眼看玉兔已東升  珠兒:一夜憂急癡癡等


@新送蓮花      @送蓮花
OS:相伴同行少年游   OS:賀客盈門滿堂喜


@怒駡        @寶烏調
楊貴如:欺人太甚深深恨 朱瞻煌:我與小姐成雙對


@樓臺會       @初一十五
郭欽:我看此傷非平常  楊貴如:本是恨他無情意


@三盆水仙      @留書調
珠兒:為你擔憂淚不斷  郭欽:聽說此地鬧水災


@登天        @文和調
郭欽:獨自前往濟南府  賀玉香:誰知愁由何處來


@巫山風雲      @代七字二
郭欽:明日即到濟南府  古有文:然後就要分東西


@安安趕雞      @望鄉調
OS:夫人小姐進後房   賀玉香:三位皆是美郎君


@代七字一      @新北調
郭欽:燕王起兵靖國難  楊貴如:昔日改裝為私情


@倡門賢母      @新求婚
朱瞻煌:不見伊人的倩影 郭欽:獨守湖畔癡癡等


@思君        @可憐青春
郭欽:一水相隔遙相望  賀玉香:燭淚已殘人未眠


@深宮怨       @明青櫻
楊貴如:一片水煙數十裏 朱瞻煌:暫宿漁村小客棧


@中廣調       @哭墓之二
郭欽:一向日食一斗米  楊貴如:呼喚夫郎放聲哭


@七字白       @江西調
郭欽:千錯萬錯因我起  公主:為了抱孫失去子


@抒情        @都馬調
楊貴如:滿腹委屈實難吞 郭欽:我千聲認錯萬聲求


@江湖調
楊貴如:怪我好勝又爭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